close
悲觀主義者

我常常想讓自己演出像悲劇女主角般的劇情

但我的生活並不悲呀!!

外表看起來活潑的我
其實內心偏激........



{{靜默一分鐘}}










2011年第一天1月1號
今年很想去市政府升旗
想去應應景!
想去唱唱國歌!

我在上班所以我沒去!

從來不過節的我........
希望今年每個節都有過到!


上班時把肚子的食物吐光了!
下班時再把食物吃進肚子裡!
睡覺.........................................


起床就想到!


非常想吃微風地下街的壽喜燒
但是昨天已經吃了大餐
所以被阻止了!!
[我真的非常想吃的說ORZ]

隨便買了速食吃吃!

陪看了看不懂的劇情片

我真的對"認"外國人的長相不太在行
除非是很熟的藝人或有特色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誰是誰。




寫了筆記,練了一下以拉...
在CS5找不到『濾鏡』這點讓我非常煩惱
在想....到底是不是『效果』...
但我還是找不到『反轉顏色』
[太新的版本真的不一定好用]



眼睛的皮有點痛痛的....
不舒服............................

準備要去上班了!!








希望今天可以痴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