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玖哲 -你不懂我的明白 (vs. Jae Chong)
作詞:林燕岑 /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最近超愛李玖哲

他有幾首歌我不斷狂聽
真的超超好聽的!

這首歌也真的不錯聽!!




==========心情==========

我知道有鬼
但是我不知道在哪!!!!

對對對!!

一直都知道鬼!!

我也知道很多事都
處於神秘的情況!






我知道事情的對錯
該如何解決的方法
都知道!!

但是知道明白是兩回事

我現在只想抱頭喊叫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怎麼會搞成這樣!!!!!!!!!!!!!![吶喊]




============昨天===========
放假日!

去了我姐姐家化濃妝

再去逛了東區!!!
吃了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其實又.....是.....為了看H先生......
但是他好像沒上班.....所以沒有看到他....]

後來姐姐去看電影

我去了麥當當看小說

看到一個段落就踏上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PUB

再路上搭訕了一個叫阿小鴻的男生
意外得到免費入場的票!!

有考慮要不要去玩玩

後來還是去了!!
去跳舞!!!!好HIGH!!
一個人去夜店也可以很HIGH的人大概只有我
沒喝到酒整個很悶!!
某些店真的不是喝酒低只能跳舞ORZ


跳累了就再次踏上回家的路!!



===========今天===============
起不了床!但還是爬了起來
做了惡夢
夢到H先生I小姐愉快生活的情況
我....我難過爬不床!!

不過還是要爬起來準備上班
頭髮整個用不好!!很亂很亂!!

晚餐吃超多飯
果然是會胖死

沒客人時
快速的去發了傳單
[請叫我發傳單小公主]


忙忙忙
有客人給了我可愛的糖果!!
最喜歡吃糖果了!!
感謝他!!謝謝他!!
只是要把糖放在胸口
我做事有點不方便....

忙著忙著不知不覺的
下班時間到了!!




又....

又............



小花你知道的!!!!!

我好怕.....
他....出現了!!!

為什麼要出現???????????






為什麼!!!!!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在我吶喊為什麼的時候!!



小花說:真的是帶ㄙㄨㄟ了!

我整個大笑!!!!!!!
小花好棒!!!!!!!!
[整個就是欣賞你壓小小花!]








但我還是
"順便"載回家了!!






痴呆痴呆!!
[切腹切腹]





他載我回家後
先走了!!


我心情整個低落的去吃了麥當當

還瘋狂吃了兩個餐+兩個冰淇淋!
[果然是很瘋狂.......肥死狀態.....]




回家之後打電話給前夫訴苦
結果...反而是他跟我訴苦!!

埃阿阿
以前的事我全忘了!!

只是我前夫跟H先生的狀況真的好像喔!!
搞不好他們可以交流一下!!!
[都在心中有個深深愛戀的女生]




畫圖畫圖
發洩發洩





準備去睡覺



嗚呼呼呼!!

希望不要再到H先生了!!!!!
已經快到不敢睡覺的狀態了!!









[我的藥勒??今天又沒吃藥了!!!
神經病快要發作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