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想睡的這一刻!!!
還是來寫網誌了!!!!!!!!!!!


好像有很多想要寫要寫
但是我現在呈現非常痴呆狀態.....

沒辦法思考一些事
所以就...................


主要還是感情問題

不過...目前好懶的思考這一類問題喔......
[因為我開始不在乎了嗎???]



============今天===========
又...
夢到I小姐跟H先生的愛情故事
很想打爆自己的腦袋!!
我已經非常痛苦了!!
可以不要這樣的夢
了嗎!?



本來以為自己2點就起來了!
等到發現..已經賴床3點7分...

趕著上班
好像化了很好笑的妝


今天正妹客人報到!!
[服務起來真的是開心到爆炸]

尤其是被某個媽媽客人說我笑的很開心
整個就是HIGH!!!!!!!!
[我最喜歡客人說我笑的很開心了!!]


一整個工作的心情很好


下班後要去吃宵夜

換了一堆地方

先是去集客
[覺得吃不飽又貴...換地方]
再去林東方
[超超多人...沒地方坐]
最後選麥當當
[吃的飽又可以發呆的地方!]


跟大家聊了很多

覺得我越來越看開了!!
越來越回神了!!!!
[通常我只有在沒有看到H先生的情況才能說這樣的話....
看到他我可能又失神了....]

想寫一封"分手信"給H先生
[應該說是...離別信..........攤牌信之類的.....]





內容...還在想..........
[現在太痴呆了...沒辦法想.......]














...................................................
搞不好
我最後就是給他放著不理會了!!
然後又丟給時間去解決問題!!
像....二號先生哪樣!!!!


[再次抱頭痛哭!!!!!]








我是怎樣拉!!!!



勒??
呢??
我的呢??????
我需要鎮定劑!!!!!!!!!!!!!!!!








好啦
吵鬧夠了!!
要去睡覺了!!




=========題外話=========

我的體重....已經高達55kg了....
真的..........該.........做些什麼了!!!!
什麼什麼計畫....或是....克制一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