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
痴呆


恩...很呆然的我還是打開電腦寫了網誌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我現在的腦袋整個就是處於極度放空狀態!!

沒辦法集中意志思考
沒辦法判斷目前情況
沒辦法去做什麼事情

整個呈現放空狀態!!!



我應該把慾望
發洩創作上!!!!!!
絕對可以畫出好作品!


哪是一種感性化為理性的方法!!


感覺上很痛苦
但是有不知道哪邊痛苦的感覺

心中總是有個聲音
說著我還有事情要做!!

這個聲音有時有時!!

有時我還會停止思考這聲音的存在!!




發生了什麼事呢??

不就是發呆嗎!!
怎麼會扯出這麼多事呢??




============回到今天===========
中午被我媽叫起來
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主要是要我下禮拜早點回家!
所以下禮拜已經注定了
我要乖乖的下班後回家的命運!!



昨天就被預告有特別嘉賓會來店裡作客
整個緊張到不行!!
是一位美到不行的公眾人物
[請原諒我不便公開!!]

緊張一整天!!

今天店裡很忙很累!
來了超多客人!!


當然我還是在很忙的情況下
抽空吃了根香蕉

最近超超愛吃香蕉
每天都吃個2-3根!!
香蕉真的是個好物!!
超好吃又有飽足感!!


最近的固定食物
香蕉跟巧克力

關於減肥...這件事
我整個破功到不行
沒有在減肥的Fu整個就是狂吃狂吃狂狂吃

喝了兩大杯的巧克力可樂
[話說真的是太好喝了!!!!]



店裡最胖的女生大概就是我!!
[大哭一場先!!]


整個就是累

晚上就跟著去吃宵夜了!!
[因為真的餓到不行!!]






拿刀切肉會不會一點!!




最近手機都沒有帶在身上!

我每每都想打電話給某人
為了克制
我期待他打來我打過去這兩件事
我決定!!手機封印兩個禮拜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