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讓我用武士刀心臟出來!
再來說接下來的事!!!


我....了!!!!


....這是種渴望嗎??
為什麼我會這樣?

就是會不知不覺的走到他身邊

就算眼睛沒有跟著他的身影
但是走過去了!!


我...我想我不只要把心臟
必須砍掉比較好!!
最後外加眼睛都要順便戳瞎算了!





==========然後回到今天==========
今天3點要上班!
本來想要12點起來唸書的我

整個就是起不來!
天氣整個就是冷!!
離不開床!!
[又+上做惡夢...不知道是美夢還是惡夢的夢...
應該還是算惡夢...........]


上班整個提不起勁


用出了難看的聖誕噴雪...
如果我自己覺得難看....那就真的是難看.....
[哪個噴雪真的是超超難用的拉!!!]



沒客人
到了外面去發傳單
請叫我發傳單達人
發超快的!!!
[不是只有發這麼簡單
我還外加介紹說!]



然後...
還是沒客人

真的是了!!!



大家都跑去吃火鍋了吧!!

而且我們店裡真的好冷....
冷風都會吹近來!
沒辦法改善的話

不止店裡的員工會冷死
客人也會跟著冷死!!
[我們冷死是小事.....該不會要客人也陪我們冷死吧??..]


今天來的客人
有一位是
之前國中的隔壁班同學
整個
真的是緣分壓!!
[我整個嚇到不行!!]


早早下班
本來要吃宵夜!
後來大家都吃點心吃飽了!
沒人要去!!!

不知道我就是不想這麼早回家!!

決定去誠品瞎混
[培養氣質!!]






阿龍剛好要去附近,請他載一下!


走走走
晃去了"胡同"看一下

陪YOYO回家
陪走了一段路

之後我朝向誠品前進


看了一堆設計的書
覺得...
我還是想走設計的路
永遠的志願!!




看了快3個小時的書
準備回家時

巧遇"小可愛"一行人
小聊一下

我不是去誠品閒晃的!!
[雖然常常閒晃到誠品]

但我是真的有要看書拉!!
[也雖然我的床頭積了4本要看的書還沒看]
怎樣說好歹我也自稱是個文藝少女壓!!
[你們都誤會我了!!!! 
抱頭痛哭]


再次踏上回家的路!




肚子超餓!!
處於非常飢餓狀態!!

買了巧克力維他命飲料
但我只喝了飲料...巧克力...不敢吃...






我的減肥計畫...
不停的在
作弊!!

明天起寫個減肥記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