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了有點少
開始摟熬夜的生活
而且是不知道為何熬夜的熬夜
一般人熬夜因該是有目的地!!
像...
熬夜工作
熬夜打電動
熬夜看書
熬夜看電視

而我...沒有目的
就是睡不著....
好吧!!硬要說的話!!
熬夜發呆或熬夜發傻
隨便啦!!!

在床上翻來滾去
覺得我怎麼會這麼渙散
整個無法思考,腦袋轉不過來
有很難過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被關在牢裡




去書店買了一本小說
想說一定又會睡不著
的確又熬夜摟
看了之後,因為內容太恐怖更睡不著

怎麼辦勒?
為了分散我的恐懼
我去書櫃搬出"獵人"來看
22集...
目前看到16集
還有6本躺在我床邊還沒動
但是近日內因該會慢慢去動他



我的人生一整個沒意義
床頭都是一些小說漫畫
真正有用的書都在書櫃上
但是看了兩遍就放著當裝飾品



有人跟我求婚
我逼他說的...
我也不知道就想逼他說"請嫁給我"這句話
他也真的好像感覺非常認真
但...我覺得被感壓力
身邊的朋友百分之兩百八十
覺得不要結比較好
結婚...好像並不像結婚這兩個字
而是...金錢.家庭.空間.時間...一堆有的沒的考量
還有...婚姻=死亡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每個人都這樣說
突然覺得發明這句話的人如果申請專利一定會大賺
至於我個人的感覺是...
我只想要結婚...
其他什麼都不想管= =
錢啦生活啦家庭啦...可以不管多好
我想結婚也是為了想要小孩...
但是養小孩啦教育小孩啦~我也不想管
可能我缺的不是小孩而是一個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