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哪是好事還是壞事

最近跑去偷看男友的網誌留言
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女性

這代表了什麼呢?
是不是該注意些什麼?
偷看是不是壞事呢?
我有沒有侵犯到他人隱私呢?
如果我被告怎麼辦??

總之我現在的情況一整個很Orz






突然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像謊言

突然有一種放空的感覺........
突然跑去看CIS..............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呢??


阿!!!
可能是太久沒睡了...睡一覺起來就沒事摟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