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拿掉嗎??
要跟它說...媽媽沒錢養他卻有錢把它拿掉??
說不過去吧!!!!!!!!



真的懷了
我該把你生在這個快活不下去的世界裡嗎?
生命都會找到出路,既然你還到我的肚子中
我就有責任該把你生下來,因為你是我的寶寶
我也許不能讓你幸福,但是能把你生下來就不錯了!!!







我一直想著...一直想..................
難過的快哭了!!










如果媽媽要殺你
哪媽媽也不想活了!!!















如果你生的不好就要怪你爸爸!!
讓你太早出現在這個不好的世界
如果你爸爸不要你~~!!
不管如何~













寶寶~~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