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腦袋不清楚的時候
做了一些讓我不想再想起來的往事
知道這些事的人因為好奇不斷追問
也許我不告訴別人他們就覺得我是張白紙

我男友告訴我
白紙染到顏色還會是一張白紙嗎?
我說:可以用科學的方法讓這紙看起來是白的
但...終究不是純白

希望自己是純白的已經不可能,
早就染上了不明不白的彩色
我自我催眠的說著自己還白淨

知道這只是種鴕鳥心態,別人看了還是髒



我真的賤嗎? 我不斷的想起一些讓我難過的話
一直問著自己...我真的賤嗎??



覺得我在我家人心裡是還是乖寶寶的...埃!誰知道呢...


只要做了錯的事情,這個污點會一輩子跟著自己
殺人的人...他改過自新...還是改變不了他殺人的事實
不過只是外人知道或不知道而已,
不知道的會覺得他是好人!
知道的知道殺人就是壞人!

我覺得我一直活在過去的陰霾裡
以為可以有人拉我一把.......

但自己卻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