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倖田來未
我跟很多男生一樣...喜歡性感的美少女

最近在報章上看到有關她的文章說
迷她的粉絲女生多過於男生
朋友說她其實不特別美
但是我就是覺得她對我來說真的超美超正

一個只是美不會跳舞不會唱歌不敢表現自我的女生

一個不會太美但會跳舞會唱歌敢表達自己各方面的女生
我會選後者

常常看到一些花瓶甚麼都不會覺得這真的滿糟的...

好吧!!這不是重點~~~~~~

哪...重點在哪?? 我想想!!

對對對~重點在"我真的覺得倖田來未超正的"
整個就是正啦!!!

歌好聽
舞性感
穿超美[超敢露?]


我給她迷上摟啦!!
現在每天都在聽他的歌~~
學她跳舞...[好會扭超難的!!]


希望我也可以變成像她一樣正的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