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如標題...我跟海維要進行可怕的又慘忍的...
恐怖地獄減肥計畫開始...

絕對不是一天慢跑一萬公里
也不是每天游泳一千趟或是絕食絕水變人乾!!


而是.................

絕對不碰澱粉類的生活!!
凡舉飯.麵.蛋糕.麵包....
都不可以碰XD

料理中有以上食物也不可!!!!!!
例:壽司[不行,因為裡面有飯]
酥皮濃湯[酥皮算是麵包類XD]

說起來很間單...但真正要作...
聽說我朋友做到想自殺!![聽說她減了5.6公斤]

我也試過一兩天...很多外食裡面都有澱粉類的東西...
為了避免吃到...根本不知可以吃什麼..
煩惱半天之後!!就沒吃了!!
而我因為蛋糕破功XD
忍太久也是很痛苦的ORZ


目前有海維寶貝要跟我一起進入地獄
我們要共同紀錄我們的每日飲食...[自由心證]

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