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有沒有醉過!!


晚上要下班時
店裡鐵門突然自己關下
然後壓到另一道門

壞了!!


一群人看傻眼!

Daine大叔本來叫我們回家
他自己留下來!

但是我們既然同一家店的員工
就要跟店長同進退!!

留下來
陪D大叔!!!!!
[他一定感動到流淚!有一群好員工,真的!!!]


之後再狂喝酒
狂吃東西後!

大家也稍微聊了一下
檢討了最近店裡的工作情況
算是閒聊下還要求進步的狀態

阿迪被D大叔ㄉ一ㄤ到不行!!
我們大家都知道!阿迪是很努力的!!!
[我們的開心果,客人的開心果]


我整個真的不太能喝!
喝著喝著我跑去吐!
然後就醒了!!!

我到目前...應該....
喝酒後都算還有意志!
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是.....還是會有點痴呆+發瘋的狀態!!!


回家後!
整理了房間+掃地板
做了腳按摩+背部按摩
還看了小說

......我我我............真的是"吐"完就醒!!
整個就是好笑!!

在這間店工作
酒量真的會越來越好的感覺!!



============今天歷程表=============
超晚睡!!!
做了神秘( ̄□ ̄|||)a

起床時看到的時間整個嚇到我
3點40分
[我是4點要上班的人]

整個用衝的把東西帶一帶!
馬上跑步前往店裡!!
喘!!
[跑百米的速度前進,喘透了!]

花了2分鐘到店裡!
沒遲到!!好high!!
[但我實在不希望在這麼high]


聖誕節
我負責一個重要的位置
好......累.............
外加真的很不習慣!!
有時會停頓一小段時間想,下一步要做什麼...

很多地方都要勳哥跟s小姐提醒我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今天給自己打的分數是不及格49分
非常需要在加強!!加強加強!!!!!!
需要加強的地方是...沒有堅守自己的職責!!!


忙歸忙
但是真的非常開心!!

下班留下來喝酒

回家!!


東摸西摸,摸了很久!!
還是沒打算上床睡覺............
[整個就是瘋了!!]



今天最在意的一件事
我的煙...
抽了兩隻煙
自動熄火
害我拿起來抽不到東西
是......怎樣!!!!!
天氣太嗎??




預約下次寫網誌的題目
"沒有愛情的身體"
"靈肉分離"

..........這是跟s小姐聊天之後
想出來白痴題目!!

寫成書一定大賣的題目

但是我沒有打3萬字
自信!!
[1萬字還有一點可能!!阿忠一句話:你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