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佩哪邊A來寫的點名XD

01. 妳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朋友嗎?
可以壓!!跟我三任男友都有在連絡!!


02. 妳的夢想是什麼?
到一個小鄉間[最好是國外哪種有大片草原的鄉間]
定居,每天畫畫圖、種種田、寫小說、養養牛
然後算算塔羅牌賺點小錢,悠閒的過日子!



03. 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
12/19.......道別之吻!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跟我喜歡的人說掰掰!!


05. 當妳看到愛慕的人,妳的行動是?
去打招呼、想跟他聊他的事情、做一些對他好的小動作!!
[但是很多時候我都是不敢行動...應該]



06. 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外表壯壯、有自己的主張、有目標、肯進步
[最好有點色情]


07. 說出點妳名的人的3個優點?
非常會照顧人
大姐頭個性
會當很好的聽眾給意見!

[我這是A來的...所以就寫被A的哪個人摟^^]


08. 睡覺時在想什麼?
睡覺...還可以想東西嗎??


09.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到現在了還不知道"愛"是什麼


10. 如果世界要毀滅,妳第一件事想說什麼?
跟我媽媽說謝謝你生下我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恩...重新好好唸書跟學習!!


12. 如果時間停止,妳最想做什麼事?
趟在我喜歡的人旁邊睡覺
然後睡醒之後還看到他在身邊!!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一生都忘不了



14. 等待會有結果嗎?
我知道一定會有結果
但是我就是討厭等待



15. 想對討厭的那個人說?
謝謝討厭我的人
謝謝你,離我不太近



16. 喜歡一個人妳的行動是什麼?
剛剛是不是問過這題了??


17. 對結婚有什麼看法?
沒什麼看法...就...一張紙?
還是一個保障?
除非結婚後兩個人不能分開
要不然都沒有意義



18. 說出平日妳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畫畫
作夢
聽歌



19. 最近有沒有想做或想完成的事?
畫一系列塔羅牌的圖
畫三頂網帽
跟我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他!但我們不用在一起


20. 焦糖瑪奇朵好不好喝?
還好!!不會去喝!!!
比較喜歡喝拿鐵!!



點名點名
妹子、兔子、勳哥、小小花、
盈盈、小亓、YOYO、燈泡、
[好多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