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荒廢了0.0
部落格是做什麼的我到現在還不懂
可能是紀錄我之前做的蠢事或什麼之類的地方

常常忘了這裡的存在
總覺得寫一些有的沒比較能證明自己曾經存在過
其實每個人好像存在又好像不存在

最近整理了房間!
把整個房間翻過來又轉過去
已經一個禮拜了,才只整理好八成

很缺錢的狀態
剛發薪水就只剩1000多
要撐20天左右
有金錢壓力....

開始上夜班
也順便兼中班
有很累的感覺
但是又覺得一定要撐下去

不知道人生的方向
在想畫畫跟不想畫畫間徘徊
可能我只是想
根本沒有實際想做

玩玩WOW
然後發呆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真是平淡無奇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完全沒有新意
也沒有衝勁

被朋友問到我有沒有什麼打算...

我答不出來
就算我有打算...還是會被眼前的生活
跟金錢壓住無法前進!!

我想很多人都有夢想
但是夢想不一定可以拿來生活...



絕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