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不喜勿看部分++++++++++++++
關於我跟小奇
[小奇可以不用看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讓我可以生氣跟難過到難以發洩到要寫網誌胡亂開罵
總之...不是我無禮取鬧
而是被別人搞到要無禮取鬧












這些事情發生在某個週六週日
短短兩天的時間,可以知道一個人機不機車

事件一
<拿包包事件>

首先男生大男人
女生機車的希望這個大男人的傢伙可以幫她拿包包

先說女生為何要這個大男人拿包包
因為看到很多男生都會幫女生拿包包
覺得真好!可以享受不拿包包的感覺~好好喔!!
但是...剛剛說過...此男人為"大男人"
要找會幫人拿包包的話請找別人,絕對不能找他
對!!我不該也不用羨慕別人
他可以做到都不做,哪些做不到的更別提
結論是
這個男人一點都沒有紳士風度

之前是一直說我包包是粉紅色的
他拿怪怪的!!我沒有強迫他拿...
因為我覺得也對一個男生拿粉紅色包包的確非常怪
我換了一個黑色大大的包包!他也不幫忙拿
好!!不拿就是不拿,有什麼藉口??
這件事搞的我不爽
超級不爽!!非常不高興!!
一個愛我的人搞的我不爽,非常不高興
還算愛...愛個屁股!!
總之。。。
自己的包包自己拿
不要靠男人!!


事件二
<安靜點>
首先敘述當時的狀況
我們在網咖打魔獸
坐我們對面的人非常吵加上有個女生說話分貝很高!!
然後我可愛的朋友阿山
從很遠走過來跟我說
他們好吵喔!叫他們安靜點
嗯...我也覺得越聽越吵[重點是哪個女生的說話分貝真的很高]
我不想自己去講,就拜託我旁邊的我男友叫他們安靜點
我拉一拉他
說:你幫我跟他們說小聲點
這時...
"安靜點,你很吵耶!!"
這是跟哪群人說的嗎??
當然不是,這是他對他老婆說的

一般人...可以不氣嗎??
因為我是一般人!所以我生氣了!!

馬上跟對面桌高分貝的這群人說
"你們可以小聲點嗎?吵死了"
他們馬上就說會安靜
不過還是吵就是了!![尤其是哪個女生,分貝超高又噁心...]
我又請我男友在去跟他們說[在遊戲中用密語!]
這次他回我
"他們又沒有吵到我"
對呀!!你這個自私鬼吵到你才會說
是我吵到你真對不起喔!!
[我的心中幹聲連連!!]
而我回
"他們吵到你老婆了"
他就沒說話了!
說錯話還要想喔!
就是說錯話了還不知道喔!!

然後我在魔獸公會頻道中數落我男友[忘了說什麼,但我男友很生氣的退公會]
數落的太嗨了!!我覺得說我男友壞話是我最爽的時候!!
所以就跟他和好了!!因為罵他罵的很高興...

但是和好只是一時的
這件事生植我心!!
幫別人嗎?叫我安靜嗎?
不幫我叫別人安靜卻叫我安靜嗎?
他們沒吵到你嗎???
機車啦!!!!!!!!!!!!

你試試看都沒人幫你的時候壓!!
如果阿山不幫我.別人不幫我就算了!!
是我男友還不幫我~尬!我要這個男友做什麼??
都不幫我~~~~~~~~~~~~~~~~~


這件事跟上一件一樣搞的我不爽
超級不爽!!非常不高興!!
一個愛我的人搞的我不爽,非常不高興
還算愛...愛個鳥蛋!!
一般女生都會覺得可以不要這個男友了
真的不明白我到底為何還是他女友!!!
羨慕別人有男友幫忙?換別的男友壓!!
我知道
但是我不知道這個男人連這點事都不幫...
[我以為他會幫我..]

事件三
<拿包包事件...增加版>
我衣服亂了!!
請他幫我拿一下...
不要說男朋友......就算一般朋友都會幫拿一下吧?
不...這個人心機真的超重!!
隨時想著有人要害他的樣子
幫我拿
可以幫我拿一下嗎?
拜託幫我拿一下拉?[我還裝可愛耶]
堅持不肯

但是我的衣服真的沒辦法拿著包包用
說了半天他終於幫我拿了
[我該拜拜感謝他幫我拿耶]
用好衣服就拿回來了!!
他很不爽的說
"誰知道你要我幫你拿一下子而已,我以為你要我拿很久"
沒錯...剛剛就說了...這個人...心機非常重!!!
我有沒有一直重複的說...
幫我拿"一下"
普通的說
裝可愛的說
一下是可以多久?
半個鐘頭,一個鐘頭??
拜託我又不是小奇!!

他就拿出我乾姐說
"你叫你乾姐幫你拿包包壓!我不信他會幫你拿"
結論是..我乾姐會幫我
因為我要用衣服
而且我也不會叫他一直拿著
只是幫拿一下!!
機車啦~~!!!

事件四
<遊戲過任務>

我承認這點是我歇斯底里

有個任務道具我先看到
也說了哪是我的!!
但是某個機車的人
先跑去拿
然後我就歇斯底里的不想玩
他就覺得我歇斯底里不該這樣

來來來試想一下
有個你很想吃的蛋糕
超想吃,然後跟所有人說你要吃
但是就是會有個機車的人
把它拿去吃掉之後
嘿嘿我先吃掉搂!!
要我不歇斯底里也難

讓我一下會死
而且我也說了要讓我了!!
還不讓??
這輩子沒看過這麼機車的!!
還回我...
再拿就有了!發什麼脾氣壓??
我都說了我要了能不發脾氣??
我也知道在拿就有壓!!
這是感覺問題

我想起來之前也發生過一樣的事
當時的結論是...
任務道具我要先拿完!

結果...狗改不了吃屎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小奇機車怎樣就是機車
不能改變的事就是不能改變


都叫別人拿東西
幫我拿這個幫我拿哪個
都做到了
請他幫忙像是要他的命
我在忙
我不知道在哪邊
你自己拿




這一兩天!我心情超差
想了一些事!!發呆了一下!!

有個人說不想看到我難過
有個人說很愛我真的很愛我
有個人說他希望讓我開心

我覺得事情是一點一低的
可能他幫我拿一下包包我會高興一下多簡單!
可能他幫我跟吵我的人說安靜我會覺得他很帥
可能他讓我一下我就不會歇斯底里
我會不爽...都是他的錯!

有人說愛不是放嘴上
有人說愛不是用行動表示
有人說愛不是用金錢代替
有人說愛不是如何又怎樣

有人只在做愛完覺得這才是愛
[這也是我心情差的原因]


以上都是發洩
我也不能改變什麼
事情都發生了!!
之後也不會有改變

換男友最快
我又有不換的理由
但是換男人的原因快大過不換的理由了...

分數慢慢扣
我知道有些人一直覺的自己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