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數位相機N久了!!
在今天............
終於買了!!


還用了超超便宜的價格買到
上網查的價錢是13500-9000多
我用4000元買下來.......

感覺上...超好的XD

賣我的人是一位店裡的常客

他就隨便問我有沒有朋友要買相機...
而我很剛好的正是要買的哪個!!
他跟很多人說過...就是沒有人買
唯讀漏掉我這個超想買的人=..=
有種...東西不見你找3個鐘頭就是找不到
但這東西總會在你沒用到他的時候出現的感覺

這就是我拜來的...


先說說這相機
為什麼會這麼便宜????
1.他是二手的
[原主人說他只用了兩次]
2.沒記憶卡
[原主人在說只是不知丟哪邊...找到在給我]
3.有一點點 很小點的刮傷
[我覺得是我拿的時候用到的= =]
4.只有英文說明書
[本來連系統都是英文的...
但是我隨便用...把它用成中文的=ˇ=]
5.沒有保固!!
[壞了可能...會很糟ˊˋ]
6.內附的驅動程式光碟沒法用
[其實是我不會用Orz同樣是英文地]
7.這是歐美版本的機器.在台灣可能每法修.要修也可能很貴!!
[小心使用為妙......]
8.無法上傳[USB收不到訊號.這因該是我不會用]br />

感覺上缺點超多...但是4000元.....真的是太賤價了!!
不買下來口以嗎??
加上我真的超想要的~

以上說的缺點.有些是可以克服的!

總之
我要用我可愛的小螢拍美美的照片XD[已經幫相機取好名子的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