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抱怨文===============
不喜 勿入


















出來跑的一定要還
這句話出自電影無間道

我覺得真的滿有道理的!


今年年初,因為辦信用卡欠了卡債
但是我比哪些欠幾百萬的人好
只欠了因該算是少少的6萬
我決定要在今年還完~
想說今年的債不要拖到明年........

在9月多時已經還到剩2萬多
心想今年一定可以還完的^^

但是到了11月的時候
卡費增加到3萬....
而且又增加了3千..

為什麼呢??
到底為什麼呢??

我的心情從他增加成3萬開始很複雜
又增加3千讓我更複雜..........
對之後的事我覺得更複雜........


為什麼有些人想要一樣東西
只要他說想要就可以買
而我...只是.......不停的工作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事件一
當他想要買PSP時
我是可以阻止的...
跟他說了你再當兵沒時間玩!
我明明可以很堅決的跟他說明叫他不要買的原因

但是為什麼我沒有堅持?

他跟我說:他想要
他在軍中會無聊
他今天就要買到

為什麼我聽到這些話就讓他買
[覺得自己好像被詐騙的感覺]

這件事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我的堅持!

事件二
當他跟我說他又刷了3千買了記憶卡時
我生氣的罵他
得到的回答是
'我來找你不是來被你罵的'
然後對我生氣

這時我覺得我只是個寵壞小孩的媽媽遭到小孩辱罵
先斬後奏,還不聽教誨....我的媽押!!

哪個人的頭我已經斬了!你多說什麼都沒用,人死不能復生!!

事件三
從某天起...找我都不是為了我
而是為了他...............
'我是為了找你才遲到的'
把他遲到的罪都怪在我身上
這件事要X2
因為發生兩次了!!

事件四
第一天10通電話從早上開始打到下午...晚上都沒接!!
到了10點,打通電話來說他累了!要睡了!!

第二天電話也是從早上開始打到下午
他說他很忙,沒空打電話,到了10點說他要睡了!!

第三天同上,說很忙所以晚點打!到了10點....抱歉沒有來電

第四天我已經生氣了!!但我想他感受不到...因為他也沒打來!!


以上這些事件...都可以明白的告訴我這個人已經.....不愛我了!!
我很明白的跟他說,你在軍中...會很忙,不要買PSP
說不聽,然後發現事件四
就我的感覺...........忙.睡.玩根本不會想到我~
再買PSP的時候就覺得他不愛我
我老早就跟他說我想買數位相機
他有把我的話放在心裡嗎??

沒有

他總是說,他當兵回來買給我
他當兵出來怎樣怎樣~
連說晚點打電話給我,卻連打電話都做不到的人...

我該相信他當兵回來會有什麼作為...我瘋了我!!


我因該要更愛自己
把我可以拿的東西拿回來吧!!

早該把我的愛都拿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