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幾天睡眠時數高達18小時以上
一直作著不知道內容的夢,滿怪的!
想爬起來但是又爬不起來,
一邊留鼻水一邊頭暈

睡眠時間非常不一定
但是早上7點-13點因該會醒著

頭髮越來越長,好想是要把我的腦力
吸光的感覺,很想剪頭髮~~

不知道要做什麼
起床就是幫忙.吃飯.看書.上網
沒有其他事做~

有夢想但不知道如何達成
沒錢但是又好想不會餓死

過著詭異又平淡的21歲日子
沒有前進沒有後退,沒有改變的日子
好像每天都在重複著某一天

因為無聊看九把刀的書
幻想自己變成吸血鬼
可能會是史上最無聊的吸血鬼
慶幸著自己是個普通人在幻想
我已經過了作夢的日子

覺得生活比現實殘酷

但是平平淡淡的就好
沒有起伏沒有挑戰,也許這樣就是最好的
也不跟別人接觸,也不接觸外人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體重又增加了
57公斤...慢慢上升中
一直睡睡睡不變胖才怪
也許我用睡的時間來運動或做其他事
就不會在胖下去了!!!!

今天下午很有崩潰的感覺
但是找我弟弟鬧一鬧就發現沒什麼事了!!
可能真的有事但我沒發現或不知道
等到真的有事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