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是設計人物....
主題是女生
[我最喜歡畫女生了!!柔柔美美低]



這次是為了"說妳美美"這個拍賣網設計人物


這家賣的東西都很雜,讓我很難找到定位
精油、項鍊、手環、面膜之類的....
[這些是還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有幾個方向,顧客有給我
[因為上一回的錯誤,我這次問了很多]


女生、長髮、衣服以紅色為主

希望的姿勢
化妝、睡覺、面膜、洗臉之類的
共八張

還希望宣傳他的一個''監視寶寶''機器
用可愛的女生去介紹這個.........但這個我真的不知從何下手ORZ
[感覺上讓我覺得非常詭異的機器]


第一版草稿


先傳了這張過去,問他大概的型有OK嗎?
大致上OK,有說一些地方
洗臉的泡泡不太少
敷面膜哪張很OK

大體的型可以了
就開始繪製其他的樣子


第二版草稿


8種樣子都畫出來了!!
所以我直接就給他做下去 一個一個的做
然後做好就傳過去!!

話說完成草稿拖了2個禮拜ORZ
一開始他說沒有很趕要我慢慢畫
所以我就都沒畫!!![沒有靈感就不畫這樣很糟]
後來說希望趕在過年前給他
讓他可以刺激買氣
我錯了!!!!不該拖這麼久!!!

一做好就傳一做好就傳


傳一張,說希望可以放個LOGO在上面
為了logo的事討論了一下
我個人是覺得哪個人物 很簡單
如果放上logo會很!!!
客人希望一下就看出他是"說妳美美"網站的人物
說希望在人物上面放網址........
我說這樣很難看,會很之類的!!
可能只有我覺得難看吧!!
還跟他說OPEN小獎身上也沒有7-11的標指呀!!



不過他希望放,還是要放
還是做了幾個有放logo的給他挑

有當成名牌放上去的[他說名牌好像浮在上面,不要]
跟一朵花上面放個美字的[後來祧中這個,因為我不斷的說很醜]


忘了傳到第幾張他又突然說,可以不以之後的嘴巴都張開
[當時想,之後還沒畫的,你要張開就張開吧!!
沒有不爽啦,只是覺得為何不早說]

決定版

有誰...看著出他胸前的花徽章裡面是什麼字?????
[我是只看到糊糊醜醜的東西orz]



決定版
多加了頭上的花朵跟我朋友想要的logo小花

有張被說像如花有嘴唇很醜
[最右邊上面哪張.......我最喜歡哪張被說像如花]




後來我傳給他5張時完成品後,又繼續畫
過了半天吧...他突然又有感而發的指定其他三個動作
[忘了是指定什麼,之前都不說呀ORZ]

但是...當時其實我剛好又畫好2張
所以我告訴他只有1張你可以要求
他指定了要洗澡的樣子,綁浴巾低!!

所以決定版有一張洗澡的是第一版跟第二版沒有畫的
[我當時想...如果我3個都畫好就不用在多畫一個了>"<]

本來想說撒比思的幫他多畫幾張,但是就因為要改畫一張
多畫一張,又要多掃描一次....讓我覺得撒比思可以不用給了!!



未使用版本


右下哪張我有多畫一撮頭髮,覺得很可愛
而且這版的眼睛正個都是黑的,不像前面的版本是有眼白低
還有可愛的愛心表情圖跟拿向日葵圖~~

[客戶說這版的比較可愛耶!比較喜歡眼睛都是黑黑的
之前我畫【天珠寶寶】眼睛整個黑
,被說是死魚眼
所以我才不畫都黑黑的給他= =
現在又說這樣可愛...不是說像死魚眼????????]




我心中的【花小美】




粉 粉 嫩 嫩 好 可 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