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殺突擊隊-哈利奎茵

 

 

 

哈利奎茵~~

自殺突擊隊裡我最喜愛的腳色之一!
喜歡她
可愛俏皮的感覺~~

畫完才發現頭髮顏色畫反了XD
還有我好愛這雙鞋!真是有夠難畫的....
誰會知道我努力的畫鞋帶[神經XD
骨架一直覺得怪怪的也不斷的修改

第一次用到"液化"這個功能覺得很新奇~~
多多練習應該更會用的!!
好好用的說

最後.....我不會畫槍槍槍槍~~~~~~[吶喊
應該說是懶得畫XD[八

找個有空的時間在訂正一下摟0.Q
錯誤太多也不好~~~~~~~


媽拉!!只要我開程式要畫我兒子就來找奶奶
根本就是一心兩用{要我死就是了XD


上次認真完稿是4年前的故事了吧.....


 

arrow
arrow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