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睡.
就算醒了也不想離開床!

除了糟糕還是糟糕

死前不應常
死後必定長

但是我現在的狀態就是想直接長眠去!

===========今天===========

昨天很累~超早就睡了!
半夜睡不著還是在床上
雖然知道我有將近5天的作業沒寫....
但是就是不想爬起來...腦中不斷播放著負面影片


老公回家也不理....
覺得可以睡就繼續睡吧!

老公在一旁看卡通也吵不醒我

一直到快中午才去工作

工作的時候也心不在焉.整個就的感覺
好討厭的感覺!
怎麼可以這個樣子~{甩頭甩頭

工作完陪老公看動畫~看得還滿開心的!
心情平靜許多~
然後又是睡~~

這一天睡了快12個小時吧!

醒來後想起老公大要開會
去拿他的西裝買了我想吃的紅豆湯
回家叫老公起床上班

跟媽媽遛狗跟去IKEA買東西~
媽媽因為買到他想買的東西好高興

聊了一聊今後的打算.家裡的店要怎麼用之類的

也說了些從前失去的東西賠上的時間等!

現在都慢慢找回來生活的重心.跟努力的方向!

原來之前花花綠綠酒醉金迷的生活跟本不適合我
現在這種平平淡淡安穩樸實的生活才是適合我的!

原來我努力上班卻都沒有顧到家人
賺來的錢也沒有留在自己口袋裡!

跟媽媽走呀走呀~走回家也累了!

洗完早該回頭寫這幾天的作業了!

 

=========今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