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沒音樂就會死的人
有時無聊口中就會慢慢的有旋律哼出
[路人都覺得我有病]


好想參加唱歌比賽[吶喊]


[不過高手這麼多...應該輪不到我,哈哈]








============今天===============
6點多還沒睡
起床幫我媽做事
然後又跑去睡

到一些血腥殺人場面

夢中有位老頭的脖子很硬
我朝他的脖子割了幾刀都只有小傷口
一堆拿酒瓶砍人的歐吉桑

真想挖出我的腦袋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
怪了!!夢到這麼多可怕的東西,怎麼還是起不了床

一直到晚上我媽找我吃飯
我才從可怕的夢中甦醒~


吃了難吃的"菜肉雲吞麵"
裡面裝滿了韭菜超討厭韭菜
全給我媽吃~~

走回家買了個"蔬菜飯團"
也是一樣超難吃!!


回家的路上
我媽跑去串門子
三姑六婆八卦功力真是了
讓我覺得我還是先回家為妙
可以從鄰居歐巴桑的晚餐
說到誰誰誰兒子的內褲,真是太猛了!!
[當然不是真的說晚餐或內褲的事]


帶了吉米去散步
牠還是一直無法控制的狗
[叫他出門就費了我一番功夫]


我家對面開了一間新的關東煮店
店名:"丸子公煮"
老媽又跑去串門子,吃吃看
我在旁邊閒晃的時候發現
別人送給他們的花籃寫錯名字了
寫成
"丸子公主"
反正很像....


通常...絕對不要等電話
等的時候他都不會打來

到我開始睡覺、忘記、忙碌之後
就會打過來,所以我說
討厭手機不是沒有原因的!!


收衣服、折衣服、放衣服、
掃地、打掃、整理..............



一天又要結束摟!!
...............................

準備去睡覺!!(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