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放手
慢慢的...很慢很慢的放
慢到沒人知道

我過我的生活
他過他的生活
慢慢的...慢慢的...會越來越簡單...

不需要一樣東西是很不容易的!!

例如:牙刷,我可以每天用它
也可以都不用它,可能一開始不習慣,所以還是用著用著
但是一天不用了...在多一天不用了慢慢的多一天多一天
慢慢就習慣沒有牙刷的生活了!!
我可以用漱口的可以用別的方法讓我的牙齒保持清潔
就是可以不用牙刷了!


好險...人不是牙刷不能拿來比

我覺得我需要一支牙刷比我需要一個人來的多

等到不需要....我就回到一個人了!!

很慢很慢~~
還是會做到


本來想可以只少有一些些一點點兩人在一起的時間
但是已經宣告失敗了!


我開始做自己的事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起床
一個人~~並不差~~~

雖然我還是討厭一個人吃飯...但是還是要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寂寞的難過比罵人罵到難過開心太多了!


我不喜歡罵人
所以我選擇寂寞
畫著我的畫腦袋亂亂想
雖然會想你,但是我想的事可以很快樂

不用為了生活的大小事煩心
不用在意某人要不要睡覺
不用在意某人要不要洗澡
不用在意某人要不要吃飯


也許這個人可以活在我心中
但是不能活在我的生活中~~





























你吃飽了嗎?
我吃過了
[是嗎??都沒問我就吃過了....押?]

我肚子餓了
但是我不想吃
[不想吃呀...那沒辦法了...只好自己吃]

我們去吃東西吧
你吃就好我不吃
[嗯...因為沒錢不吃飯...我也不能一直請客...算了...]






















[一個人也可以吃飯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