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以為的事

我以為你可以陪我吃飯
我以為你可以陪我睡覺
我以為你可以關心著我
我以為你非常在意著我

很單純
只是我"以為"

你也以為我可以陪你玩遊戲
你也以為我可以關心你多點
你也以為.......

很單純
只是你"以為"

我沒做到
你也沒做

就算在你旁邊我也是感到無比的寂寞
為什麼,你就在我身邊,這麼的近...
我還會寂寞...你也寂寞嗎 ??
我也讓你寂寞摟嗎??

我們真的有在一起?
時常的非常懷疑

可能有~
我還會對你生氣
我還會對你在意
我覺得對你的感情很有誠意!!

你呢??
你的誠意...我真的感覺不到

我叫我不能哭
哭了我就輸了

當你回到電腦前
你還有想到我嗎??

我在睡夢中還是有你的身影
夢到你抱著我睡覺
夢到你高興的陪我吃飯
只是夢...

當我醒來我只會看到你在電腦前

現實中
要你陪我睡覺是要用求的
要你陪我吃飯是要用請的

真希望我不要醒
夢中的你對我好好

我並不是第一個想要因為你玩電腦跟你分手的人
哪你為何沒有想想...之前的她們為何要跟你分手
同樣的事你要重複幾次呢??

我真的沒有要你24小時都陪我
我真的以為我的要求不高
你讓我覺得陪我吃飯睡覺!
比要你買名牌給我還要難!好難

你媽媽要你陪她吃飯在桃園你都可以過去
為何我就在你旁邊...要你陪我吃飯這麼難


我的心碎了
就在我每次叫你吃飯被拒絕
就在我每次要你睡覺不來睡

心碎了!!

仔細想想
我並不怕寂寞
我也可以一個人睡覺
  可以一個人吃飯

我過的很好我知道
我只是有太多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