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睡過頭了= =

沒去上班...

重蹈某種覆轍~

打電話狂摳@@

還摳給我男友...死~~

真的非常非常極度想換工作的>"<

 

可能我真的不能出現在某個地方

因為我恨的人會去那!!

 

頭一直很痛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

商業插畫

他們怎樣都覺得不好

這個不好!!哪個不好

 

頭髮顏色太重

[我用咖啡色的,用綠用紅用藍用黑...都不行

他們還說不能用混色....就是只能用光鮮的單色....真的難倒我了!!]

鞋子太黑了!!改一下吧!!

[抖抖死我!!用藍色人就好像要飛走了!!我很想畫成紅鞋小女孩!]

多畫個包包會更好!!

[= =b好好好~你出錢你老大,醜也是你在醜,也不至於到醜....只是我很懶的畫]

總之...我改了很多

改了第二次!!我已經不很用心的畫了!!

機車的要命~~

怎樣都可以有錢!我幹嘛要用心..

 

我的抱怨到此!!

不!!最後一句!!!

我的圖都不像我的圖了= =+

 

今天只吃了一餐...好餓喔!!

很想在去吃東西!!但是已經很晩摟!!

我真的胖到不行!!快點減壓!!

一定要在7月瘦到50公斤~~

目前是55公斤!!加油押!!

明天早點起床吃早餐好了!!

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