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神秘的gay pub...
我硬跟著我朋友去的!!
男生350
女生500
[因為是男生去ㄉ地方
所以女生比較貴]

想帶我一個同志朋友去~~超殺的~~
酷爾斯~~下次帶你去認識帥哥哥
真的都是帥哥
充滿了肌肉男
小女子我在哪真的
可以說超格格不入
我一個女生在哪真的很怪.
在場的女生不超過5個吧!!
只有一句話
'我真恨自己不是男的'
我想當男生啦~~喵ㄉ~~

======我搞自閉中======
當作一個體驗~後來也知道我一個朋友
他是雙性戀...他喜歡的女生我同學
他喜歡的男生我不認識.聽說像張志成
哪我是什麼??愛男同的女生??
哪我該不該去變性?但我不愛女生!!
喵~喵~~上帝給了我錯的身體...

玩到3點因該說呆到3點
後來就跑去網咖上天堂
我在玩下去我就可以成仙了!
可愛的網咖大哥送我一杯飲料~真好

開始會抽煙了!!
我真的討厭煙味
但現在會抽煙了...狂抽中~
閻王先生我想去找你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