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安怎~全身痠痛...超難過的...也睡不太著
今天要上課.粉不想去~旦還是去摟~
寫了一篇蠢作文~[題目:文字與我]

走去買我蜘蛛的飼料...竟然...沒賣
看來他要餓一天肚子摟~埃...真可憐
[他要是因為這樣死了...我會難過死]

因為真的好無聊喔~去吃了一餐很難吃的飯
250元...真ㄉ不是普通難吃...
下次絕對部會在去吃哪一家了

想去看"十面埋伏"
旦沒看成= =b
因為我朋友沒帶錢[...]
下次有機會的.我好想去看美美的張子怡壓

被一個網友說我好像有憂鬱症
問同事:他說他很早就覺得我有憂鬱症了!!
問同學:他們說我少白吃了!憂鬱症跟我無關..
真是超兩極化的啦!!
我個人的感覺是.
有時有!有時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