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元氣哪邊A來低
太無聊摟來寫寫>"<

1.Blog代號是?
清音


2.Blog代號的由來?
從以前到現在的筆名
沒變過


3.Blog名稱是?
MONAD
單細胞生物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日記跟抱怨= =+
有時會有一些影評.歌評之類的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不要脫離題目太多[就是盡量不離題]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看心情!通常只要一寫就寫很久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非常不一定
有時會超過半年!!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恩...就發表在BLOG上,就不管了= =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看別人的BLOG~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用人家的...因為我不太會用這類的東西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沒有[痴呆]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不會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看心情~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朋友的一定都會看
繪圖或設計也會多看幾眼
充滿話題的也會去逛一下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會來看的因該...超少
用一隻手算都嫌太多!!
[我覺得拉!]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沒有~
[沒人喜歡看人家抱怨的吧!?]


17.開Blog的目的?
抒發心情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恩...創作物或美照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 =不懂...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感情用事,會想罵人...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有什麼聽什麼..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華麗單調美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畫圖
聽音樂



24.Blog開台日
2005年的某一天吧!!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老實說..沒差別


26.有你的Blog迷嗎?
肯定沒有!!
[如果有...我也認了...]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沒.....但是如果題目有需要,會去找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完全沒有!!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有感而發時[笑]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攻擊別人的
說人家閒話的
自以為是的...[太自我的]
這些通常能避就避 ~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不知道...[沒有碰到太遭的事]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忘了![遠目]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再度遠目]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算是朋友介紹,後來就想寫就寫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沒有特別自豪的...都很普通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最自以為了不起的哪篇[還滿多的說= =+]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充滿發瘋但有個人見解的文章
[自己覺得有個人見解Orz]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1.2篇吧!!


39.給閱讀者的話
有讀者嗎?
[我給每個讀者的話都不一樣,謝謝]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沒有.....= =b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等我不能用電腦哪天...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2歲吧!!


43.星座與血型﹖
水瓶
O型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好像西方牛仔跟番仔之類的東西...
帳棚.煙銷之類的東西...........[我知道我想太多]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私人空間
架空都市
之類的
[媽拉...我真沒創意...]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每天?
自己的都不一定每天上了...
[倒是有必逛的..]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我超討厭有放音樂的...
找不到怎麼關音樂
就會不爽然後乾脆不看了!!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沒有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有!
男友看到一些他覺得不爽的會來說一些話...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告訴我原因再說
沒有原因,就獲得低評價...我不想理!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因該會很高興
但是還是要告訴我原因吧...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沒有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也許是]自由業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不知道,因該不超過1個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不知道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以前有...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我會回他的BLOG回!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他問的問題或我要回他的事!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無名小站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沒有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因該沒有
我因該不知道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沒...我太懶了!!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沒.我本來就是想寫在寫,所以沒什麼差!!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來訪的是朋友就會去...
陌生人就....不會!!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看情況,粉不一定!!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記得就會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誰來過!!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不知道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哪是什麼東西?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隨我高興...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有稍微...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傷心的是總是會記下來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性愛過程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不要色情.商業.政治
其他都OK
[什麼帥哥美女競賽之類的也最好不要]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還是會有
用筆寫字也有種快樂的感覺!!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沒!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禁止注音文 火星文 謾罵的話語最好都不要
[我自己寫的就算了= =+]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玩老鼠...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傷心感動都是自己的內心世界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經營勒?
這個商業術語可以不要出現嗎= =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語法.改圖......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性愛...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會....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不會!!但是會增加內容!!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沒有...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Orz
[好商業..]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不用了...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會看一下...不會在意!!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不用了...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看新文章...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罵人的部分
尤其是...罵的哪個人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100萬
更新一篇+10萬
[有人要嗎?立刻拋售喔!!]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沒...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玩電玩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日常照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沒= =
[BLOG有可以用偷看的嗎??]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沒有特別想看的...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6點半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不知道耶...中途跑去跟朋友聊天
又去玩電玩...不知道正確時間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總覺得...回不回答都一樣不知道...沒有的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