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子點名一定要寫------------

遊 戲 規 則
1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 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 寫完5個怪癖後 請點名五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怪   癖   一

 
*很
愛哭
發現很多人都又這樣的癖好...= =
但是有時真的有種給他哭爽的感覺^^a
總之是個愛哭鬼~~~~~~>o<

怪   癖  二

 
*為了一些事
瘋狂 
就是...粉瘋一件事物,迷偶像啦~狂聽喜歡的歌
有時真的會瘋狂到,有某些朋友不想理我地步,
年輕就是要狂熱一點,嗚哈哈哈

怪   癖  三
 常常很健忘 
可以說到了一種達人的地步,非常的糟,
全都是因為腦細胞極為缺乏記憶體[呆]
最長說的一句話就是..."我不記的了耶"
這絕對不是裝傻,是我真的不記的了~~ya

怪   癖  四
 *不由自主自戀*不由自主 
關於這個...還沒能到可以成為達人的地步
因為真的人外有人,達人真的很達人[笑]
本人承認關於自戀我還不夠格[跪]但是....
我真的會常常去照鏡子或裝可愛之類的

怪   癖  五
 *根本就幼稚 
雖然已經是20歲的人了...
因該是因為腦袋真的沒什麼實際的東西
所以精神年紀是很低的...差不多10幾歲吧= =
而且愛裝可愛~噗哈

點名接棒者:

小奇.悟雙.阿茂.小孟. 熊仔
[不知道要點名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