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面設計就是這麼簡單+



去博客萊定的新書今天送來了!!!!!
整個就是雀躍不已~
本來在誠品看到這書的時候就想買,但是...沒買
[其實是因為迷路找不到我朋友忘記買了ORZ]
我對這本真的唸唸不忘,隔幾天就去博客萊定了XD


+封面+


+封底+


這本書說的有點淺,但是是各方面的總和
就是每種必要的都說一點,
如果其中一樣已經學很懂了!看就會覺得很少很淺
[以前在出版社待過的我...有些真的有淺到]

這是給新手的書!
也是入門書!!
裡面有太多都是你看了後還要再去學別的東西的!!
內容也有些專門的術語是滿實用的~~[對我就還好~~]



話說...我真的好想換工作壓XD
[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