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的距離01

 

 

燈的距離02

燈的距離03

燈的距離04  

 

 

 

 

 

真的是

完整呈現當時的情況!!!!!!!

 

 

 

老公真的很好的幫我開了燈

但是還是站在床邊念了我一下!!

因為他正專心的在打英雄聯盟而且還因為幫我開燈戰敗了!!!!!!!!!!![哇哈哈哈]

 

 

這種好根本就是發自內心的壓!!行動上的愛~~!!!!!!

我好感動~~~~~~~~~~~~~

 

雖然被罵了!!
我心中很開心自己的地位比遊戲高

不過自己真的有點白目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萬歲 白目 愛情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